Sunday, April 1, 2007

該死的雨衣、該死的紅綠燈、該死的照相機、該死的二十六秒

早上醒來一如往常一樣匆忙出門,騎車到一半時突然下起雨,就在猶豫要穿雨衣與否時剛好停了紅燈,就趁著這60秒的時間把我天德牌的雨衣穿上,騎到一半猛然看到時間已經五十分了,已經五十分我還在民族東路上,這下糟了此時心裡想到的是〝遲到=進入前三名 進入前三名=被高層約談〞天啊!我不想被約談啊
只好死命的催油門拼命往前衝,就在全力衝刺的同時,經過民權東路時居然一陣閃光,我確定不是打雷……….沒辦法了事以難以挽回只有死命的往前衝,可是該死的紅綠燈一直擋在我前面,最後終於趕到公司,此時該死的雨衣居然脫不下來,等我脫下來去打卡時,卡鐘的時間已經是08:01:26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1 comment:

said...

這種事情他X的問我最熟了,都是抓剛剛好,只要路上出現孕婦生產我就完了